越快越好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积极发展新加坡的外汇市场,使其成为世界领先的外汇枢纽。

如今,新加坡已成为仅次于伦敦和纽约的第三大外汇枢纽。东证期货新加坡完全赞同MAS的倡议,将从SG1价格和匹配。作为新加坡交易所的清算会员(SGX-DC),东证期货新加坡拥有毫秒交易网络到SGX-DT。SGX-DT在离岸CNH和INR衍生产品市场中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

东证期货新加坡外汇解将变得更好,更快和更紧密。

外汇产品

SG1 外汇交易中心

东证期货(新加坡)全力支持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SG1计划,建立电子交易平台,将新加坡发展为主要外汇中心。在新加坡拥有电子外汇交易和匹配引擎,客户将得益于拥有更好的流动性、更高效的价格发现和更及时的交易执行。它将通过减少交易执行延迟和提高价格透明度来改善客户体验。与MAS合作开展这一举措,突显出新加坡注重提高市场效率和该行业在该地区的增长潜力。

最优的电子外汇流动性

公司的财务实力和银行关系确保我们有能力从顶级银行提供卓越的外汇流动性,并选择非银行流动性提供商。因此,包括外国货币在内的各种货币的流动性极高,现货和远期合约定价可观。客户可以依靠东证期货(新加坡)定价和佣金的规模效应,以及我们在创建和管理定制流动性池方面的专业知识来放心地交易外汇。

多样化品种选择

超过50种外汇工具:外汇、贵金属、现货、远期、不可交割付远期和掉期

热门货币 主要货币 亚洲货币 不可交割远期
EURUSD AUDJPY USDCNH USDCNY
USDJPY EURCHF USDHKD USDIDR
GBPUSD EURGBP USDTHB USDINR
AUDUSD EURJPY GBPSGD USDKRW
USDCHF GBPCAD JPYSGD USDPHP
USDCAD GBPCHF USDSGD USDSGD
XAUUSD GBPJPY SGDCNH  
XAGUSD NZDUSD SGDHKD

交易软件

公司荣誉

2017年年度优秀会员白金奖(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

2017-2019年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获奖于第10-12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7年、2018年最佳金融期货服务奖(获奖于第10-11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8年、2019年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由证券时报颁发)

Subscribe FAQ keyboard_arrow_up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