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进宝

首席执行官
魏进宝
“ 一个成功的企业不断努力领先于竞争对手 - 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没有多少人能做到,但我们可以。”

魏进宝是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魏进宝于2018年九月加入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负责带领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走向国际化。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业务围绕金融科技,通过先进技术,实现金融创新,“颠覆”传统经济行业根深蒂固的繁琐程序,从而提高效率并提供客户可定制的金融服务。

拥有超过二十年的专业经验,魏进宝是金融服务和资本市场行业的资深人士。他之前曾担任大华银行金条与期货(“UOBBF”)的商业及全球销售主管,负责发展经纪业务和全球销售战略。任职间,他以大华银行管理层主要成员的身份;创建了公司全球低延迟交易网络和解决方案,从而开发了庞大的客户群和数量。

他热衷于推动经纪业务,敢于接受挑战,提倡金融创新及转型,给客户最佳的服务与体验;在场内,场外衍生品和外汇杠杆等业务开发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

刘德义

首席运营官
刘德义
“ 与其说我们是一家以创新技术为主导的经纪公司,不如说我们是一家提供经纪服务的新技术公司。”

刘得意是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

刘先生在银行及资本市场行业拥有逾 20 年经验。他曾任职大华银行(“大华银行”)的执行董事兼产品支持主管。他带领团队进行核心资本市场系统的项目管理和实施,涵盖的产品包括外汇、外汇衍生品、货币市场、利率衍生品、信用衍生品、固定收益、商品衍生品和股票衍生品。

刘先生还监督了几个关键项目的成功完成,包括大华银行首个电子外汇交易做市和分销平台的构思、设计和实施;资本市场中后台系统在众多国外市场(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香港、中国、日本、台湾、韩国、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实施。

刘先生拥有南洋理工大学商业(金融分析)学士学位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硕士学位(金融工程)学位。他也是经认可的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金融风险经理 (FRM) 和专业风险经理 (PRM)。

黄绍鹏

首席风险官
黄绍鹏

.

林雪芳

项目规划部总监
林雪芳

.

华景泰

信息技术部总监
华景泰

.

章明禹

法律部总监
章明禹

.

黄忠祥

风险管理部总监
黄忠祥

.

公司荣誉

2017年年度优秀会员白金奖(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

2017-2019年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获奖于第10-12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7年、2018年最佳金融期货服务奖(获奖于第10-11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8年、2019年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由证券时报颁发)

Subscribe FAQ keyboard_arrow_up
keyboard_arrow_up